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归档专题>“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
市发改委召开“彰显省会担当 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07   浏览量:

56日下午,市发改委召开“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会上,党组书记、主任张小飞指出,开展“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市发改委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全市“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的要求,尤其是省委常委、市委吴晓军书记的讲话精神,围绕全市发改中心工作,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开展解放思想的大讨论,力求进一步把全委干部职工的积极性调动起来、责任心激发出来,全力以赴、勇于作为,不断提升全市发改工作水平,在做大做强做优大南昌都市圈中,体现发改人应有的担当和作为。

张小飞主任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思想上务必认识到位。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是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推动改革开放走深走实的内在需求,是推动政治生态风清气正的必然要求。二是要立足实际,行动上务必落实到位。开展“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委属各机关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部署要求,紧扣主题,把握方向,立足实际,学思践悟,要在规划、项目、产业、营商环境、保障民生等发改中心工作落实思想大解放的具体要求,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要强化统筹,保障上务必聚焦到位。开展“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是对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重要检验,是加强“五型政府”建设的具体实践。委属各机关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务必紧扣主题、精心部署、推动实施,努力把活动组织好、开展好,确保大讨论活动落到实处、扎实有效,切实将大讨论成果转化为推动我市发展改革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实际行动。

mmexport1588814866015

mmexport1588814868562

mmexport1588814870989

mmexport1588814873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