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归档专题>“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
南昌市发改委召开“五一”节前廉情教育暨“彰显担当、履职尽责”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29   浏览量:

ecb6c3e06e14120d2c66818614457d7



429日上午,南昌市发改委召开“五一”节前廉情教育暨“彰显担当、履职尽责”交流会。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赖育雷主持会议,驻委纪检组副组长谭耀辉出席会议,委各处室(单位)负责人、委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首先,驻委纪检组谭耀辉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南昌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进一步引导全委党员干部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和廉洁自律的主动性。

7631ecbbc1abb8fc41bfca58b326ff1

其次,委各处室(单位)负责人代表围绕“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主题,就如何履行“一岗双责”主体责任作了交流发言。

cd4c07b6acee19154115586422e5fee

委属公管办办公室主任喻维辉同志以“解放思想勇担当,聚焦发展奋力干”为题,从两个方面结合岗位实际谈认识讲体会,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深化思想意识,在“学”上增强对标对表紧迫感,二要深化创新意识,在“思”上增强履职尽责责任感,三要深化管理意识,在“践”上增强目标绩效事业感,树立解放思想新观念,担当主责主业奋力干。

服务业处长陈洁同志以“务实创新,推动全市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了交流发言,表示今后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彰显省会担当”的要求上来,牢固树立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时不我待的危机感和对标先进的责任感,进一步解放思想,用思想的解放、理念的更新,切实为彰显省会担当、做大做强做优大南昌都市圈作出贡献。

e8d9e04a98f9b39cec090d3b18a8c80

最后,赖育雷副主任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委各处室(单位)负责人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传递责任压力,做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廉情监督等工作安排,确保廉政建设各项规定落到实处,度过一个文明、廉洁、安全、愉快的“五一”假期。

bf8719d14d9cc2bf70834e002cd68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