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江西省第二届企业境外发债视频推进会召开

访问量:

为进一步推进我省企业发行外债工作,拓宽企业融资渠道,更好地发挥境外低成本资金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促进作用,2021年5月8日下午召开全省第二届企业境外发债视频推进会。

境外发债融资效率高、资金使用更加灵活、融资币种多样化、融资成本低,但我省多数企业(平台)受限于经验和政策不了解的影响,没有有效利用这一融资新渠道。此次推进会在上届会议基础上,特邀外债申请备案登记、项目执行、债券发行等全流程各阶段人士进行专业讲解,并请地市、企业进行案例介绍,我市金开集团在视频会上分享3亿美元境外债发行经验。

我市组织各县(区)发改、园区;平台公司及相关企业30多人参加视频会议,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会议受益匪浅,为企业今后发展多渠道融资开拓了新模式、新理念。

下一步我们将重点加强和省发改委对接,抢抓国家加快境外债发行的重大机遇,精细谋划项目、精准培育项目、精心包装项目,提升我市融资能力和方式;助力企业和融资平台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