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市发改委组织开展推进江西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建设工作调研及座谈

访问量:

为做好《南昌市推进江西内陆开放型经济实验区建设行动方案》编制工作,充分了解各相关部门的谋划思考和意见建议,进一步推进江西内陆开放型经济实验区建设,916-18日,市发改委由华东副主任带队,与编制团队上海华略智库一行组成调研组,赴南昌县、经开区、红谷滩区、南昌综保区开展调研,并组织相关市直部门、省机场集团、南昌铁路局、赣江新区海关以及部分重点企业开展工作座谈。

本次调研座谈,重点了解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开放和区域联动发展、重大载体平台建设发展、重大政策和制度创新以及各县区园区布局规划、产业分布等情况。

各县区、单位、企业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南昌市在开放型经济发展方面所面临的瓶颈短板,深层次剖析局限性因素,对全力做好我市推进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建设提出了思考和具体的建议。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