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我市召开2020年中国营商环境评价工作部署会

访问量:

918日上午,我市召开了南昌市参加2020年中国营商环境评价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厅主任王耀主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文斌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杨文斌强调,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重要讲话要求,全面落实易炼红省长在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上讲话精神,刀刃向内,持续发力,提升“放管服”改革实效,全力以赴做好2020年营商环境评价工作。

杨文斌要求,各单位要对标“省会担当”的更高要求,拿出攻坚克难的劲头,克服厌烦情绪和麻痹思想,坚定信心决心,加强协同配合,抓紧抓实抓好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力争在去年的基础上做到“百尺竿头再进一步”。

会上,市发改委负责人介绍了国家营商环境评价有关安排及要求,并对做好营商环境评价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市行政审批局、市城管局、市自然资源局、市税务局、市投促局、市法院、市金融办等40余家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DSC_9724

955312d291a15910adf1c8dac54fa62

DSC_9711

DSC_9738

DSC_9735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