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我市2019年万元地区生产总值能耗降幅全省第一

访问量:

近日,江西省统计局、江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江西省能源局联合发布了《2019年全省和各设区市万元地区生产总值能耗降低率等指标公报》,我市2019年万元地区生产总值能耗比上年下降6.06%、下降幅度居全省第1位,下降幅度超全省平均水平2.47个百分点;能源消费总量增速为1.41%,较全省能耗增速慢2.68个百分点;万元地区生产总值电耗比上年下降0.48%,下降幅度居全省第4位,我市能耗强度和总量“双控”指标均优于全省平均水平。截至2019年,我市单位GDP能耗较2015年累计降低16.67%,完成“十三五”目标值的104.49%,提前1年完成省政府下达我市的节能目标任务。

今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承前启后之年。我市将进一步强化能源“双控”工作,压实目标责任,紧抓重点行业、重点领域节能工作,不断调整优化能源消费结构,力争全面完成“十三五”能源双控目标任务。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