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长江中游城市群省会城市第七次合作协调会在南昌召开

访问量:

821日,长江中游城市群省会城市第七次合作协调会在南昌召开。会议由南昌市政府李松殿副市长主持,南昌、武汉、长沙、合肥四市政府分管副市长、联系副秘书长,四市发展改革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四市重点合作事项牵头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城市合作秘书处相关人员参加。

会议审议通过了《长江中游城市群省会城市合作下阶段重点工作》《长江中游城市群省会城市第八届会商会总体方案(讨论稿)》《长江中游城市群省会城市会商会观察员城市工作章程(讨论稿)》。

会上,杨文斌常务副市长提出,四省会城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在变局中开创新局面,共同携手谋发展,找好分工定位,优势互补,形成集聚效应;要聚焦重点、力求时效,在联合中促进融合,在重要领域链式发展,提升产业和企业竞争力;要对标一流,优化协作机制,实现联动工作格局,共同推进四省会城市更深层次、更广领域、更好质量的合作。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