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我市开展2020年节能宣传周活动

访问量:

2020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定于629日至75日举办,主题为“绿水青山,节能增效”。我委以市节能减排办名义印发了《南昌市2020年节能宣传周活动方案》,对全市节能宣传周活动进行了全面部署。

629日,我市节能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我委联合市机管局通过南昌地铁电视视频联播网播2020年南昌市节能宣传片,在南昌绿地双子塔上滚动播放节能宣传周宣传主题“绿水青山,节能增效”和“推动节约能源,落实优质环境”、“节约能源,促进人与自然协调发展”等宣传口号。在节能宣传周期间,南昌地铁电视视频联播网和南昌绿地双子塔将不同时段滚动播放节能宣传片和宣传口号。

同时,在市委南门对面、市政府北门对面各设立了一个节能宣传周主题大型喷绘,并在市政府行政中心等公共场所醒目处悬挂了宣传横幅、张贴了宣传画。

近年来,我市坚守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不断加快产业结构调整,狠抓节能工程,保障政策落实,开展节能宣传,节能工作成效明显。截止到2019年底,全市单位GDP能耗比2015年期末下降16.67%,提前一年完成省政府下达的“十三五”节能目标任务。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