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产业转型促增长——洪都老工业区搬迁改造项目进展顺利

访问量:

江西省南昌市洪都老工业区江西洪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装制造中心建设项目于2017年获批东北等老工业基地调整改造专项中央资金4000万元。该项目进展顺利,已完成金属工装制造厂房,工装喷漆厂房、工装设计中心等90%建设内容。目前,大部分厂房已具备交付使用状态,洪都计划8月启动工装工具分厂搬迁,2019年年底完成整体搬迁。工装工具项目的交付使用,是洪都老工业区搬迁的重要标志之一,为洪都的各重要型号研制生产提供保障。并且,作为航空城区域的工装制造中心,兼顾工装设计、生产制造、安装调试、维护保障能力于一身,将可为航空城各入住企业,提供工装设计制造服务。也为国产大飞机等顺利落户江西提供有力支持。同时,南昌市也以洪都老工业区搬迁改造为契机,培育发展新的经济增长点。由原“南昌第一街”十字街改造而成的南昌王府井购物中心于近期盛大开业,仅开业前三日客流达到100万人次,营业额突破5000万元,为老工业区建设注入强劲动力,促进老工业区商贸消费升级。青云谱区正在一步步推动工业依赖向现代服务业驱动转变,传统工业向现代都市工业转型。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