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国家能源消耗总量和强度“双控”目标责任考核组现场考核我市节能工作

访问量:

根据国家发改委《关于开展2018年度能源消耗总量和强度“双控”目标责任评价考核及重点地区煤炭消费减量替代工作检查的通知》,2019年7月8日至11日,国管局节能司副巡视员尤朝任组长的考核组一行七人来江西开展2018年度能源消耗总量和强度“双控”目标责任评价考核。

考核组一行听取了我市2018年能源消耗总量和强度“双控”目标责任完成情况的汇报,并于7月10日上午,赴我市海立电器有限公司、格特拉克(江西)传动系统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考核。考核组通过察看企业生产线、听取企业开展节能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节能减排等有关情况,对两家企业强化节能管理、积极开展节能改造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我市将以此次现场考核为契机,继续自我加压,深入贯彻国家、省关于能源“双控”各项工作部署,严格落实“十三五”期间节能工作计划各项指标,全面做好能源“双控”工作,力争全面完成我市“十三五”能耗“双控”和控制温室气体排放目标。

市发改委、市机管局、南昌经开区管委会有关领导陪同考核。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