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我委赴县区开展2018年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调研

访问量:

为加强全市宏观经济监测、预警和分析,及时掌握全市2018年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动态,精准分析当前全市经济运行中的困难问题,不断优化调控措施。1015-18日,市发改委何彦军副主任率相关处室先后赴新建区、进贤县、东湖区、小蓝经开区、红谷滩新区和高新区开展专题调研,通过与县区发改、工信、商务、统计、财政、投促等部门及重点企业座谈,了解基层经济运行情况。

各县区重点对今年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主导产业和重点企业发展情况、项目引进和建设情况、深化改革和双创工作、全年经济发展目标完成预期和明年经济发展形势研判等内容进行了汇报;与会企业对今年以来企业经营状况、面临的机遇和困难及下一步发展计划进行了介绍;调研组对当前及下一步全市将要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说明,要求县区结合自身实际,提前谋划,积极融入全省、全市重大战略,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添砖加瓦。

综合处

20181018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