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发改工作>经济与社会发展>服务业
市服务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2024年第一次市服务业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席会议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24-02-07   浏览量:

2月6日,市服务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了2024年第一次市服务业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席会议,市发改委副主任陈洁出席主持,市服务业发展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科室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各成员单位分别介绍了2023年服务业工作发展情况和2024年工作打算,同时,针对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会议指出,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我市服务业发展,多次提出要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各成员单位要深刻认识加快发展全市服务业的重大意义,坚定加快服务业发展的信心决心,采取更快更准、加力加码的政策措施,共同为加快建设高品质服务业集聚发展中心凝聚力量。今年,要瞄准目标、找准重点、抓好落实。结合去年出台的《关于建设高品质服务业集聚发展中心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科学分析重点行业趋势,掌握运行态势和企业运营情况。加大市场主体培育力度,加强相关政策引导,及时回应诉求、靠前纾困帮扶。积极助推重大项目建设,围绕省、市相关重点项目清单,帮助协调解决要素保障问题,跟踪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全力推进项目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