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发改工作>经济与社会发展>服务业
市发改委赴深圳参加全球环境基金可持续城市综合方式试点项目支持研讨会暨城市间经验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9   浏览量:

为顺利推进南昌市全球环境基金可持续城市发展综合方式试点项目(以下简称“GEF项目”)开展,学习借鉴其他试点城市的好做法、好经验,5月12日至14日,市发改委组织省财政厅、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局相关人员,在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兼南昌GEF项目办主任)何彦军带领下,一行9人赴深圳参加由世界银行以及深圳市发改委共同举办的全球环境基金中国可持续城市综合方式试点项目支持研讨会暨城市间经验交流会。

会议期间,住建部以及7个试点城市围绕各自项目推进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进行了技术交流。我市以《南昌市TOD发展前景和路径探索》为主题,介绍了城市概况、发展变迁、发展前景、实施路径等,分享了我市TOD项目的特色内容以及国土空间规划相关政策。同时,项目办主任何彦军介绍了南昌试点项目总体推进情况,与世行专家、技术支持团队就社会环境影响评价工作进行了讨论。

下一步,南昌项目办将继续加强与各试点城市的交流学习,加强团队能力建设,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水平,高质量推动试点项目按计划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