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发改工作>经济与社会发展>服务业
贾彧超主任带队赴莆田市调研平台经济发展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6   浏览量:

近年来,莆田市聚焦产业发展升级,充分借助互联网技术,搭建产业+互联网平台,形成了全国独具特色的平台经济发展模式。为进一步学习借鉴莆田市平台经济发展经验,助力我市产业转型升级,4月22日-24日我委贾彧超主任带队赴莆田市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众协联、物泊科技、智慧能源、中电工业互联网、健康力等特色平台,并围绕平台经济发展总体情况和具体运作模式,同莆田市政府相关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

贾彧超主任表示,莆田市立足自身特色产业,先行先试,在做强做优平台经济方面形成了非常好的经验,取得很好的成效。我市与莆田市情况相似,进贤县医疗器械、安义县铝型材等传统优势产业亟待转型,莆田市的先进做法对下一步我市探索产业转型新路径起到了很好的启示,我们将结合本次调研掌握的情况,对南昌市发展平台经济提出可行性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