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发改工作>经济与社会发展>服务业
大力推进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23   浏览量:

市发改委深入开展“转作风 优环境”行动,大力推进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在打造诚信政府小组方面:一是贯彻落实《南昌市2021年“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方案》,修改《关于贯彻落实<南昌市2021年“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方案>的工作任务分工方案》;二是梳理南昌市法治社会建设实施意见(2021-2025年)任务细化表;三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推进诚信建设”的部署,梳理南昌市重点民生领域违法失信行为信息。

健全企业守信激励机制小组:一是梳理南昌市二期平台政务信息资源需求清单;二是召开“信易贷”工作座谈会,发动中小微企业和相关金融机构入驻全国信易贷平台,为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等难题;三是筹备“诚信示范街区”启动仪式,与媒体沟通启动仪式方案,向社会宣传推介本次示范创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