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发改工作>经济与社会发展>服务业
2018年全省现代物流工作联席会在我市向塘镇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27   浏览量:

919日下午,2018年全省现代物流工作联席会在我市向塘镇召开。会议由省发改委副主任郭新宇主持。省商务厅、省交通运输厅、省财政厅、省税务局等省直单位和赣江新区负责同志,南昌、九江、赣州、上饶等市发改委及物流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严允、中铁南昌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彭磊等领导应邀出席,我市副市长凌卫带领市发改、商务、投促、工信等部门以及南昌县、综保区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介绍了南昌市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推进现代物流规划和建设情况。我委副主任何彦军同志及规划处同志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在南昌县向塘镇现场查看了南昌铁路口岸一期工程、铁路物流基地等项目。会上,省发改委传达了全国物流降成本电视电话会议会议精神及省领导批示,南昌市等四个市、赣江新区、综保区、民航江西监管局、省机场集团分别通报了相关工作,省直有关部门就相关事项进行了说明。会议指出,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和充分认识现代物流工作在推动经济发展和改善民生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按照切实转变职能、转变作风的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物流降成本会议精神,认真梳理本部门在现代物流工作方面的职责和职能,确保国家和省里出台的促进物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继续加强衔接、密切配合,要以 本次联席会议为契机,及时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和做法,形成促进物流业发展的整体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