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发展改革动态
市营商办召开专题工作汇报会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23-11-16   浏览量:

11月16日下午,市营商办召开专题工作汇报会,市发改委主任雷桥亮,副主任钟坚及市营商办专班人员参加会议。会上,市营商办就《关于开展“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实关系营商环境”活动的实施方案(草拟稿)》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补充发言。

钟坚指出,既要通过新平台新方式宣传好“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关系营商环境”的理念,更要以务实的作风让各项工作落地见效。雷桥亮对方案的系统性、完备性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紧扣国家、省里对优化营商环境的要求,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一流营商环境。二是要从选树一批先进典型、优化一批办事场景、曝光一批负面案例等方面着手,以短视频、成果特刊等形式营造良好的舆论宣传氛围。三是要融入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相关举措,进一步提振民营企业发展信心,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