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发展改革动态
市发改委赴省级开发区开展发展能力提升专题调研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23-11-07   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化我市省级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全面提升省级开发区发展能力,市发改委副主任段颀一行于10月下旬至11月上旬赴青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园、新建经开区、安义高新技术产业园以及进贤产业园四个省级开发区开展发展能力提升专题调研。市科技局、市商务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等部门相关业务科室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各开发区围绕本地体制机制改革、第三季度总体经济形势及全年预判、调区扩区需求、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需市级部门支持的具体事项及意见建议等工作内容作了发言,与会人员就深化开发区管理制度改革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段颀强调,开发区是全市经济发展的主阵地、主战场、主引擎。各开发区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大会精神,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在体制机制、实体经济发展、要素资源配置等方面着力深化改革,推动开发区发展活力迸发、提质增效,为全市经济发展注入强大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