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发展改革动态
市发改委会同市人大财经委联合开展“十四五”中期评估专题调研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23-09-15   浏览量:

为做好全市“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工作,9月13日-9月15日,我委会同人大财经委赴红谷滩区政府、小蓝经开区管委会、高新区管委会开展“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昱原,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黎建武、副主任委员肖玉芳,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市城发院院长何彦军,以及市人大财经委和我委规划法规科、经济运行科以及第三方服务单位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分别与红谷滩区政府、小蓝经开区管委会、高新区管委会等三地人大、发改、工信、住建、科技、商务、卫健、民政等单位和部门进行了座谈,主要就各地“十四五”规划纲要实施中期评估的开展情况、落实市“十四五”规划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推进规划实施工作的意见建议等进行调研。

下一步,我委将对标“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强化多维度、多主体评估,深化重大问题研究,广泛听取意见建议,高质量开展好“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