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发展改革动态
市营商办赴深圳市、广州市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调研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23-09-12   浏览量:

为学习先进地区经验做法,加快打造一流营商环境,9月6日至8日,南昌市营商办一行赴深圳市、广州市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调研工作。

期间,调研组一行与深圳市发改委、广州市发改委进行了座谈,交流了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日常推进机制、营商环境改革思路和举措、指标创新亮点等工作成效。

此外,调研组一行还到营商环境国际交流促进中心开展调研,实地参观中心展厅并开展了座谈交流,充分了解了促进中心的发展历程及主要职责,就世行B-Ready项目动态、指标解读、国内国际前沿实践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一步,南昌市营商办将对照外地先进经验做法,直面剖析我市营商环境工作现状,提出更具针对性、创新性的政策措施,推动我市营商环境市场化、法治化、便利化水平不断跃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