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发展改革动态
市发改委召开数字经济产业专利导航项目交流会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23-08-03   浏览量:

为充分发挥专利导航在数字经济产业发展中的技术支撑作用,推动我市数字产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8月3日下午,市发改委与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及两家项目支撑单位就南昌市数字经济产业专利导航项目开展座谈交流,副主任段颀、高技术科相关同志参与座谈。

会上听取了项目支撑单位江西信通院关于项目整体框架思路的报告,对项目大纲、专利导航重点产业进行了讨论梳理,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流程和重点方向。

最后,段颀同志强调,围绕南昌市数字经济产业开展专利导航分析,可以为我市数字产业布局、企业发展、人才聚集、技术创新等方面提供专业支撑,十分有意义。希望项目组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和技术优势,做好数据横纵向对比和关联分析,结合国家政策对重点分支产业发展方向导航分析。我委也将积极配合,齐心协力完成本次项目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