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发展改革动态
市发改委赴外地开展“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相关调研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23-07-04   浏览量:

6月26日至30日,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市城发院党组书记、院长何彦军带队赴郑州市、杭州市、宁波市开展“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相关调研,委规划法规科、国民经济综合科,市城发院有关人员参加。

调研组一行分别与郑州、杭州、宁波等三市发改委进行了座谈,研究交流“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工作及“十五五”规划前期课题研究相关工作。

6月27日下午,调研组在郑州实地考察了中铁工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上汽乘用车基地、超聚变数字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以及郑东新区规划展览馆,6月30日下午在宁波参观了宁波市城市展览馆,对各地“十四五”规划实施情况作了进一步了解,学习了兄弟城市的先进经验和好的做法,为下一步推动南昌市“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提供借鉴参考。

       

下一步,我委将以本次实地调研为契机,强化沟通交流,创新工作机制,加快推进“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和规划落实工作,积极谋划推动“十五五”规划前期课题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