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发展改革动态
景德镇市发改委到南昌市开展能源行业“安全生产月”交叉检查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23-07-03   浏览量:

为推动全国第22个“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走深走实,落实《江西省能源安全专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全省能源行业“安全生产月”交叉检查工作的通知》(赣能安专委办〔2023〕6号)工作要求。6月29日—30日,景德镇市发改委任景荣调研员一行到我市开展能源行业安全检查工作。

景德镇市能源行业交叉检查组一行深入到安义县、南昌县等项目实地,通过现场查看、查阅相关资料等形式进行了检查,并针对检查情况提出要求:一是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确保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并做好闭环管理工作。二是进一步做好上级文件的贯彻落实工作。三是企业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把控好安全生产动态,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下一步,南昌市发改委将严格按照交叉检查组提出的要求,积极落实整改,并以此为契机,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原则,压紧压实行业管理责任,强化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拧紧安全生产责任链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