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发展改革动态
市发改委开展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专题调研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23-07-28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有关精神,7月26日-27日,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林绪强带队赴县区开展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专题调研,并与部分民营企业家代表进行座谈。市城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文昌,综合科及城发院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进贤县益康集团、李度烟花集团、雄宇集团,以及高新区恒大高新、中微半导体、良良实业等民营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在与民营企业家代表的座谈会上,林绪强副主任对《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进行了政策解读,认真听取了民营企业经营发展情况、面临的困难问题和相关意见建议,并对企业当前关心关切的问题诉求进行了回应。

林绪强副主任指出,民营经济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一直以来在稳定增长、促进创新、保障就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中央出台促进民营经济的政策措施,将进一步推动民营企业做优做大做强。希望民营企业正确理解党中央方针政策,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鼓足干劲,共同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健康发展。市发改委将聚焦打造“服务型发改”理念,进一步畅通与民营企业的沟通渠道,为民营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