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发展改革动态
市发改委陪同省大数据中心调研VR产业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23-04-18   浏览量:

4月13日-14日,省大数据中心大数据应用部主任何耀光一行赴红谷滩区、小蓝经开区、新建区实地调研VR产业发展情况,市发改委段颀副主任和高技术科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国家虚拟现实创新中心、江西省映尚科技有限公司、南昌市小核桃科技有限公司、南昌威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移动虚拟现实创新中心、江西格如灵科技有限公司、泰豪创意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通灵境视讯(江西)科技有限公司、江西科骏实业有限公司、南昌三极光电有限公司实地调研,重点就VR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产业链发展水平、政策扶持情况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为了解企业的主营业务和经营状况,调研组一行通过座谈会方式听取了各企业经营情况介绍,以及扶持政策、人才培养和市场拓展方面的需求。调研组表示要根据企业的不同需求,优化相关政策,加强人才引进和培训,提升全市数字经济的整体水平和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