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发展改革动态
南昌市价格认定监测中心召开2022年全市价格认定工作会议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22-11-21   浏览量:


为更好地推进我市价格认定工作,适应新时期价格认定工作的新要求,市价格认定监测中心于11月17日在赣江宾馆召开全市价格认定工作会议,市发改委领导四级调研员熊飞同志出席会议,市价格认定监测中心领导班子、各县区价格认定机构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价格认定监测中心主任赵凯同志主持。


会上,各县区价格认定机构负责人汇报了价格认定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价格认定典型案例进行了介绍和交流;市价格认定监测中心副主任熊健同志对全市价格认定案卷评查过程中所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总结,并对县区案卷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赵凯主任总结了2022年全市价格认定工作情况,对2023年全市价格认定工作进行了部署。

同志充分肯定了全市价格认定机构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指出:全市价格认定机构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扎实做好涉纪、涉刑案价格认定工作,有效发挥价格认定对纪检监察、司法工作的支撑和保障作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完善社会治理体系方面争取实现工作突破,全力推进价格纠纷调解进社区工作,全面推动我市价格认定工作高质量创新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