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发展改革动态
市发改委、南昌供电公司成功举办南昌市2022年迎峰度冬负荷管理实战演练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22-11-11   浏览量:


11月10日,市发改委、南昌供电公司联合开展南昌市2022年迎峰度冬负荷管理实战演练。市发改委副主任钟雷英、南昌供电公司副总经理郭志锋出席演练。市发改委能源科、省电力公司、南昌供电公司的相关人员在主会场参加演练,县区发改委、供电公司相关同志在各分会场同步观摩参与线上演练。

本次演练模拟本市电力供需出现较大缺口为背景,组织市、县模拟负荷管理从预警到实施,再到负荷恢复的完整过程,各环节衔接顺畅,负荷控制与恢复响应精准、迅速,达到了检验负荷管理队伍协调配合及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的预期效果。

我委和南昌供电公司将以本次演习为契机,强化电力负荷管理各项措施,从严从实抓好需求侧管理和供电服务保障工作,力争确保高质量完成迎峰度冬保供电任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电力供应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