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发展改革动态
市发改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测试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22-11-23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掌握全委党员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11月23日,市发改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测试,4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测试。

本次测试旨在坚定全体发改系统干部职工的理想信念,检验前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以考促学、以考促治、以考促用,加深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把握,确保学有所获。

通过本次知识测试使全委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深刻的理解,丰富了学习形式,营造了“人人学、时时学、处处学、深入学”的学习氛围。大家一致表示,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发改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充分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抓好工作落实的动力源泉,以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为推动南昌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