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发展改革动态
市城发院徐建军同志获聘市十六届人大财经咨询专家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22-11-23   浏览量:



为充分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有效发挥市人大财经咨询专家作用,全面提升人大财经工作质量和专业水平,市人大财经委根据《南昌市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财经咨询专家库管理办法》,从几百位报名人选中层层选拔,审定了本届人大财经委财经咨询专家30名,并于11月23日上午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了专家聘任会。我院高级经济师徐建军同志受邀参会并获聘书。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昱原到会讲话,寄语各位专家:一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为市人大正确有效高水平履职提供专业服务。二要学习财经法律法规,不断提高财经素养。三要深入基层深入一线调研,从不同角度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为南昌市提出一些很好的意见建议。市人大财经委经济审查科和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预算科分别作了工作介绍。专家代表华东、王丽娟谈了获聘感言。我院高级经济师徐建军同志受邀参会并获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