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发展改革动态
市直机关基层党建工作巡查调研组来市发改委检查指导党建工作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22-11-21   浏览量:

11月15日,市直机关基层党建工作巡查调研组一行到市发改委巡查机关党建工作。市发改委机关党委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此次巡查,市直机关工委采取不听汇报、不作点评、直奔基层、直奔现场的形式,重点围绕落实党建工作责任情况、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情况、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情况、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严格党员教育管理情况、基层党组织规范化设置情况、完成机关党建信息化建设情况、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等8个方面,分层级列出巡查清单,对照清单逐项进行督查核实。

巡查组在认真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后,充分肯定了我委机关党建工作开展的成效,认为我委党建工作开展有亮点、有特色,机关党员参与党建活动积极性高,一系列基础性党建工作规范高效、资料清晰、成效显著。

下一步,我委将以本次党建巡查为契机,从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做好机关党建各项工作,创新工作方式,将党建工作同业务工作有机融合起来,为我市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