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发展改革动态
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基于TOD理念的轨道交通站点区域规划研究第三阶段研究成果评审会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22-11-03   浏览量:

11月1日下午,南昌市全球环境基金可持续城市发展综合方式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市发改委,以下简称“项目办”)在市发改委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基于TOD理念的轨道交通站点区域规划研究第三阶段研究成果》(以下简称“研究报告”)专家评审会,会议由项目办负责人、市发改委副主任何彦军同志主持。项目办从评审专家库中随机抽取了5位专家开展评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城市发展研究院、轨道集团、公交集团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专家听取了项目承研单位(北京市朝阳区宇恒可持续交通研究中心和北京城建设计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对研究成果的汇报。在听取与会部门代表对研究报告的修改建议后,5位专家分别对研究报告进行了点评,提出了修改意见。经专家组研究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研究报告响应了工作大纲的相应要求,其技术路线清晰、指导思想明确,研究成果基本可信,同意本阶段研究成果通过评审。

最后,何彦军副主任指出,专家们提出的意见非常具有前瞻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承研单位要根据专家们的意见建议对研究成果进行深化完善,为形成最终报告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