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发展改革动态
市发改委成功举办“乐活出行”——TOD理念宣传及知识普及项目之“走进社区”线下活动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22-11-08   浏览量:

11月6日下午,乐活出行——TOD理念宣传及知识普及项目之“走进社区”线下活动于南昌市红谷滩区滨江豪园小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南昌市全球环境基金可持续城市发展综合方式项目办(设在市发改委)主办,南昌TOD理念宣传及知识普及项目咨询服务单位(上海建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及社区等相关负责人参与组织。

社区作为城市生活的基本单元,宗旨就是方便群众,服务社会,更好地提升居民幸福感,这与TOD理念不谋而合。本次活动直接进入社区,贴近居民生活,让普通群众切身感受TOD建设的作用和意义。

活动现场,主办单位准备了TOD理念宣传折页和各式各样的TOD形象周边产品。通过派发宣传折页,就宣传折页上的TOD科普小知识开展有奖趣味问答的形式,吸引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同时,工作人员还向居民详细介绍了南昌TOD的发展历史,了解居民对TOD发展的愿景,积极调动广大居民的参与热情。

本次活动覆盖了老、中、青、幼四个年龄段,有力提升了社区居民对TOD理念的了解和认识,使得活动的参与者成为了TOD理念的宣传者,为今后我市持续推广TOD理念,加快推进TOD建设形成良好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