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发展改革动态
市发改委赴安义、新建、湾里调研2022年省预算内基建投资以工代赈资金项目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22-10-19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发展改革委关于以工代赈政策精神,指导帮助有关县(区、管理局)发改部门进一步坚守“赈”的初心,充分发挥以工代赈政策功能,10月17日,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赖育雷带队赴安义县、新建区、湾里管理局等地调研2022年省预算内基建投资以工代赈资金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交流座谈。

调研组现场查看了项目,对照批复的投资计划、可研报告逐一核查了建设地点、建设内容、工程质量,查阅了投资计划分解下达文件、施工合同、劳务报酬发放台账、项目财务资料、项目公示资料、竣工验收资料、竣工决算资料、项目过程影像资料(施工前中后阶段)等材料,并对材料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耐心指导。

座谈中,赖育雷副主任强调,各地要进一步坚守以工代赈政策初心,充分发挥以工代赈政策功能作用,聚焦带动群众务工就业增收认真抓好项目组织实施,推广以工代赈方式扩大“赈”的规模范围,有关单位要进一步研究落实《江西省以工代赈工作成效综合评价实施办法(试行)》,并对照指标体系进一步提升本地区以工代赈资金项目管理水平,不断扩大项目实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