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发展改革动态
我委参加废旧物资循环利用体系重点城市建设工作推进视频会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22-10-26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构建废旧物资循环利用体系的决策部署,研究安排下一阶段重点工作,10月21日下午国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组织召开废旧物资循环利用体系重点城市建设工作推进视频会,环资司二级巡视员宋常青主持会议。我委钟雷英副主任、徐晖四级调研员和科室同志线上参加会议。

会上,天津市、杭州市、南宁市发展改革委就当地废旧物资循环利用体系建设进展情况作经验交流发言。环资司二级巡视员宋常青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开展废旧物资循环利用体系重点城市建设是“十四五”102项重大工程的一部分,对扩大有效投资、保障国家资源安全、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具有重要意义。各省级发展改革委和60个重点城市发展改革部门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做好建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推动废旧物资循环利用体系重点城市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下一步,我委将结合视频会议精神,加快推进我市废旧物资循环利用体系建设实施方案编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