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发展改革动态
南昌市发改委召开全委保密工作会议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22-10-17   浏览量: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提升保密能力,筑牢发改系统保密防线,10月13日下午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全委保密工作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通报我市典型泄密案件,对全委保密工作进行再安排、对保密纪律进行再强调、对保密规定进行再学习。随后组织开展“筑牢保密防线 全力护航二十大”保密知识竞赛,进一步激发了全委学习保密知识的热情,提高了全委保密责任意识。最后,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保密警示专题教育片,保密警示教育片通过讲述鲜活真实的泄密案例,深入剖析泄密原因、途径及给国家安全带来的危害,提醒广大干部职工要保持高度警惕,养成良好工作习惯,提升保密工作水平。

各科室、委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说明: 687e2345424b5bdf31b1b21ae7990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