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发展改革动态
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南昌市特许经营权管理办法》专家论证会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22-09-27   浏览量:

9月22日下午,《南昌市特许经营权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专家论证会在市发改委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何彦军主持,来自省内高校和法律界的5位专家,市财政局、市水利局、市城管执法局、市国资委有关人员出席了论证会。

会上,5位专家对《办法》展开了热烈讨论,经研究和论证后,一致同意《办法》通过论证。专家组从《办法》与上位法的衔接、特许经营权出让的程序、各级人民政府权限的明确、政府部门职责分工、具体条款的修改等方面提出了很多意见建议,为《办法》制定提供了法律保障。

会后,我委针对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开展研究讨论和消化吸收,对《办法》文本进行了修改完善。现已在官网和微信公众号上公开发布,欢迎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