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发展改革动态
省发改委、省能源局调研我市开发区屋顶光伏开发项目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22-08-26   浏览量:

8月24日上午,省能源局新能源处处长周晓渊、省发改委开发区处处长徐波等一行到我市经开区开展屋顶光伏开发三年行动考察调研。我委能源科同志参加调研。

说明: 1.jpg

调研组参观了开发区绿色发展展厅,听取了经开区关于全区屋顶光伏项目建设情况以及园区屋顶光伏开发三年行动进展情况的汇报,深入了解了开发区新能源开发与建设的工作情况,并与相关企业座谈交流,充分听取了企业关于光伏开发的看法和建议。

说明: 2.jpg

督导组指出要加强系统谋划,总体布局,加大力度、加快推进光伏产业高质、健康发展。我委将重点围绕本次调研内容,进一步加强与相关部门及企业的沟通,积极协调和帮助企业解决光伏开发中遇到的困难,持续推动南昌市新能源产业的建设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