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发展改革动态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数字经济做优做强“一号发展工程”推进会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22-08-25   浏览量:

8月23日,全省数字经济做优做强“一号发展工程”推进会召开。省长叶建春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主持会议,省委常委、副省长任珠峰出席。会议观看了全省数字经济发展专题片和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全省数字经济做优做强“一号发展工程”进展情况,我市高新区作为县区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叶建春省长就抓好当前数字经济工作,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要在深耕赛道上精准发力,加快推进数字产业发展。二是要在数字赋能上持续加力,加快推进实体经济升级。三是要在示范推广上铆劲用力,加快推进场景创新应用。四是要在要素聚合上协同蓄力,加快提升数字营商环境。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万广明,市委常委、常委副市长胡晓海,市发展数字经济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在市分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开发区在县区分会场收听收看。下一步我市将积极贯彻落实好叶建春省长的讲话精神,加快推进数字经济各项工作,当好全省做强做优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领头羊。

说明: 8ff6ce6061ef0a3bbcefd7649ce32d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