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发展改革动态
市发改委组织召开TOD规划设计研究咨询服务项目第五阶段研究成果研讨会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22-08-17   浏览量:

8月11日下午,南昌市全球环境基金可持续城市发展综合方式项目办(设在市发改委,以下简称“项目办”)在市发改委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南昌市轨道交通TOD规划设计研究咨询服务项目第五阶段研究成果(廊道层面手册)研讨会,会议由项目办负责人、市发改委副主任何彦军同志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南昌轨道交通集团、南昌公交集团相关负责同志,行业咨询专家及咨询服务单位有关人员。

会上,何彦军副主任简要介绍了项目背景;轨道交通TOD规划设计研究项目的咨询服务单位--上海科进咨询有限公司和上海宜生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对研究报告《廊道层面手册》进行了介绍;与会专家和市直部门参会领导围绕报告进行交流发言,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最后,何彦军副主任强调,希望咨询服务单位根据会上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对研究报告进行修改完善。要结合南昌实际情况,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的措施建议,对未来南昌深入实施TOD发展战略提供更富有价值的操作指引。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090d84d5273782d9d63202fbb7bd8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