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发展改革动态
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南昌向塘国际陆港建设专题讨论会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22-07-01   浏览量:

为尽快推进南昌陆港型国家物流枢纽建设,促进南昌向塘国际陆港高质量发展,6月29日,市发改委华东副主任主持召开南昌向塘国际陆港建设工作专题讨论会,市商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向塘镇政府、中物策(北京)工程技术研究院以及相关行业协会专家学者参加会议,省商务厅现代服务业处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物策关于《南昌向塘国际陆港枢纽策划方案》的汇报,各参会单位以及专家学者就加快推进南昌向塘国际陆港建设相关事项进行深入讨论。

会议指出,建设南昌向塘国际陆港要提高站位,做好整体规划部署,构建立足江西、辐射全国、联通欧亚的物流服务网络;要抓好定位,汇聚地方政府、国有平台、优质企业的力量,共同实现陆港产业多元化联动发展;要持续优化陆港货运服务水平,加快发展中欧班列、铁海联运等国际多式联运,助力更多“江西制造”畅销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