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发展改革动态
我委组织赴鹰潭市和上饶市调研数字经济立法工作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22-06-09   浏览量:

为学习借鉴其他设区市在推动数字经济发展方面的经验做法,加快推动我市数字经济发展和数字经济立法等相关工作,6月1日-2日,由我委副主任华东带队,联合市人大、市司法局有关人员组成调研组,赴鹰潭市和上饶市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走访了鹰潭市的赛特智能有限公司、江西鑫铂瑞科技有限公司、江西康成特导新材股份有限公司以及上饶市的高铁经济试验区、贪玩游戏公司、网易原画基地、江西师大数字产业学院等企业和项目,并与两地数字经济相关市直单位进行了座谈交流。

交流过程中,调研组表示,鹰潭市和上饶市在推动数字经济工作方面形成了很多亮点,如鹰潭市智慧城市立法工作对我市开展数字经济立法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上饶市在推动数字文创等产业赛道发展、培养数字产业人才等方面也形成良好的经验,都值得南昌学习和借鉴。

下一步,调研组将积极吸纳调研中学习到的经验做法,进一步完善《南昌数字经济促进条例》,同时继续加强与各地市之间的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