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发展改革动态
南昌市GEF项目站点层面初期研究成果顺利通过评审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22-06-14   浏览量:

6月9日下午,南昌市全球环境基金可持续城市发展综合方式项目办(以下简称“项目办”)通过“线上报告+线下评审”的方式,组织召开了南昌市GEF项目站点层面初期研究成果专家评审会,会议由市发改委副主任、项目办主任何彦军同志主持。项目办从评审专家库中随机抽取了5位专家进行评审,项目城市层面、廊道层面咨询服务单位有关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上,专家们听取了承研单位(由北京宇恒可持续交通研究中心、北京城建设计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组成的联营体)关于本阶段研究成果的详细汇报。专家组一致认为报告技术路线清晰,指导思想明确,内容丰富,能为本项目下一步运营建设方案和操作指南编制提供较好的依据和支撑,同意本阶段研究成果通过评审。同时,专家组对研究成果提出了具有指导性、操作性的优化建议。

会后,承研单位将根据专家意见建议,对研究成果进行修改完善,为形成最终报告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