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发展改革动态
我委参加在深圳市召开的全市数字经济招商活动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22-06-22   浏览量:

6月17-18日,由市商务局牵头组织的2022年南昌数字经济招商活动在深圳市召开,会议由叶涛副秘书长主持,肖云常委、副市长出席,我委华东副主任带领产业科相关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招商活动包含座谈会和企业走访两方面。在6月17日上午召开的招商座谈会上,华东副主任以“e网情‘深’,非你莫‘数’”为题,向出席会议的企业家代表们推介了全市数字经济发展情况,并就数字经济领域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取得了较好的反响,企业家代表们纷纷表示将尽快来昌考察洽谈。随后,发改、工信、科技、商务等部门领导共同陪同肖云常委、副市长走访了中科院先进技术研究院、中国科技开发院、鹏城实验室、深圳光舟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虚拟现实产业联合会等机构和企业,并进行了交流。肖云副市长表示,此次招商座谈和企业走访活动收获良多,各部门要尽快消化吸收,积极借鉴深圳市做法,共同推动全市数字经济发展。

说明: cb3debd4cf43c18c55c642220776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