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发展改革动态
市发改委组织召开推动大南昌都市圈城际公交有关工作座谈会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22-06-21   浏览量:

6月20日,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入实施强省会战略推动南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赣发[2022]16号)及《关于支持赣江新区激发活力增强实力的若干措施》(赣办发[2022]24号)精神,加快制定大南昌都市圈城际公交工作方案,推动城际公交早日开通运营,市发改委组织召开推动大南昌都市圈城际公交有关工作座谈会。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瑛主持会议,市交通运输局、市财政局及江西长运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市发改委传达了省级层面在实施强省会战略、支持赣江新区发展中关于城际公交的有关工作要求,江西长运股份有限公司汇报开行大南昌都市圈城际公交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有关工作建议。市交通运输局、市财政局轮流发表了意见。各单位就城际公交运营线路、财政补贴等重点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下一步,市发改委将继续加强统筹协调,推动大南昌都市圈城际公交化运营,推动开通南昌至共青城、武宁、鄱阳城际公交线路,推动制订加密南昌中心城区至赣江新区直管区及永修、共青的公交班线和班次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