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发展改革动态
我市积极组织参加全省数字经济视频培训会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22-05-24   浏览量:

5月19日,为进一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数字经济做优做强“一号发展工程”的工作要求,促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省数字经济领导小组组织召开了全省数字经济视频培训会。我市组织相关市直相关部门和各县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分管领导500余人在市县分会场参加培训。市委常委、副市长肖云同志在市分会场出席了会议。

视频培训会邀请了成都市新经济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周成和中国信通院副院长胡坚波两位专家授课。两位专家分别就《数字经济,把握未来发展的钥匙》和《数字经济与数字化转型发展》进行专题授课。两位专家的讲座内容丰富,既有方法路径,又有先进典范,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前瞻性。

培训结束后,肖云指出全市各部门要深刻把握推动数字经济发展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数字经济思维能力和专业素质,增强发展数字经济本领,要结合南昌特色优势基础,抓好数字经济主要赛道,大力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促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