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发展改革动态
省能源局、市发改委联合督导新昌电厂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22-05-06   浏览量:

为落实国家能源局、省安委会安全工作部署,5月3日,省能源局、市发改委联合督导组赴新昌电厂开展电力安全生产督导。

督导组一行重点对新昌电厂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储能电站安全管理、防汛和电力保供工作开展情况、储煤基地建设情况进行检查,听取了新昌电厂落实国家和省里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省发改委党组成员、能源局局长温俊杰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大检查和电力保供工作,充分认识当前复杂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全面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国家能源局工作部署,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和保供各项工作;二是要不断健全安全生产制度,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消除责任盲区,健全双重预防机制,强化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强化安全生产保障体系和监督体系建设,配齐配强安全管理和监督监察力量;三是要坚决落实省安委会“五十条”具体措施,认真开展安全大检查各项工作,确保我省电力安全生产形势可控、在控。

省能源局二级巡视员刘静、市发改委副主任钟雷英及能源科同志参加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