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发展改革动态
南昌市发改委组织有关县(区、管理局)参加以工代赈政策培训视频会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22-04-28   浏览量:

4月22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全国以工代赈工作视频推进会议及有关文件精神,根据省发改委工作部署,南昌市发改委组织有关县(区、管理局)发改部门参加了省发改委召开的以工代赈政策培训视频会议。南昌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瑛及区域发展科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南昌县、进贤县、安义县、新建区、湾里管理局等发改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及业务骨干在县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 省发改委鄱建处处长符金文对以工代赈政策进行了讲解,重点解读了以工代赈项目谋划储备、前期工作、组织实施、督促检查等项目流程及要求,强调各地区开展以工代赈工作要完整准确全面认识和把握以工代赈政策“赈”的初心,始终把组织群众务工、发放劳务报酬、开展技能培训、拓展赈济模式、激发内生动力作为贯穿以工代赈工作全过程的核心要求。会议还讲解了中央试点示范项目及其他有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