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发展改革动态
南昌市发改委组织各县、区(开发区)发改部门参加全省发改系统农村经济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22-04-20   浏览量:

4月19日上午,南昌市发改委组织南昌市各县、区(开发区)发改部门参加了省发改委组织的全省发改系统农村经济工作视频会议。参加会议的领导有省发改委副主任刘兵,省发改委农经处处长傅桂生,江西各设区市发改部门分管负责同志以及各县(市、区)发改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南昌市发改委副主任赖育雷及农经科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传达学习了全国发改系统农村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21年全省农村经济工作成效,并对2022年农村经济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会议还强调要加强农业、水利、林业等领域项目前期工作管理,认真做好国家重大建设项目库调度任务的日常调度工作,确保全省重大项目快速、有序推进。

说明: 66407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