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发展改革动态
南昌市GEF项目廊道层面战略研究第四阶段研究成果顺利通过评审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22-04-13   浏览量:

4月8日上午,南昌市全球环境基金可持续城市发展综合方式项目办(以下简称“项目办”)在市发改委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南昌市GEF项目廊道层面项目最终报告初稿及简本(以下简称“报告”)线上专家评审会,会议由市发改委副主任、项目办负责人何彦军同志主持。项目办从评审专家库中随机抽取了5位专家进行评审,同时还邀请了南昌城市发展研究院交通研究所及项目城市层面、站点层面咨询服务单位有关专家参会。

会上,专家们听取了承研单位(由上海科进咨询有限公司及上海宜生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组建的联营体)关于报告的详细汇报。经专家组认真讨论研究,一致认为报告规划研究技术路线正确、体系完整、基础资料和数据分析详实、内容丰富、研究成果可以作为相关规划和设计的指导依据,同意研究成果通过评审。同时,专家组对研究成果提出了指导性、操作性的修改意见建议。

会后,承研单位将根据专家意见建议,对报告进行修正完善,为形成最终报告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