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发展改革动态
省能源局专项督导组对我市开展冬季油气长输管道保护监督指导工作
来源:市发改委   发布日期:2021-11-29   浏览量:

11月26日,由省能源局管道保护处李彬处长带队,省住建厅等相关单位人员组成的5人专项督导组前往省天然气投资公司南昌县昌南分输站进行冬季管道保护监督指导工作,我委能源科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各场站所属站控室、生产工艺区、第三方施工安全管理等相关情况及上级通知文件的学习落实情况。省天然气投资公司就场站基本情况和冬季的管道保护工作做了汇报。我委和县区发改委也对今年已经开展的管道保护工作情况做了汇报。

省能源局李彬处长首先对我市今年的管道保护工作进行了肯定,随后对我市油气长输管道保护工作提出了要求:1、管道企业要切实承担管道保护主体责任,深入排查隐患、加大巡检力度、增强责任意识,进一步做好管道保护工作。2、市、县管道保护主管部门要加强冬季管道保护监督检查工作,堵塞监管漏洞,强化源头管理,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高效、稳定的能源保障。